陈年

一切都有遗憾

【锤基】西装暴徒(C篇)

主警察锤AND罪犯基

犯罪闺蜜组基冬虫

警察金发组锤盾加雇佣兵韦德

附赠金主爸爸斯塔克一枚

强强 猫鼠游戏 无虐

ooc注意


C 罪行

史蒂夫紧紧箍住巴恩斯的腰,他勉强能和巴恩斯打个平手,之所以稍落下风的原因是因为巴恩斯的打法委实不要命了些,他还知道下手时候要注意不能把人打死了,而那个男人完全是不要命的打法。

起码他不能一边疼的咬牙还一边卸自己的关节。

史蒂夫猛地被撞到一边的酒架上,玻璃瓶子一个接一个的砸到他头上,巴恩斯一把甩开他,反手抓住两个瓶子对着史蒂夫的头就是两下。

“该死的!”索尔在台上看的咬牙切齿,洛基倒是蛮有兴致,“史蒂夫你是早上没吃饭吗!”

“别说脏话!”史蒂夫吉艰难的回头对着索尔喊了一句,巴恩斯瞅准机会又是一脚,“你是个疯子吗!?”

“你们警察不是很能打啊。”巴恩斯站直,转转脖子,一连串骨骼的爆响听的人汗毛倒立,史蒂夫抹了把额头上的血,对面的人还是面无表情,要不是刚刚那句话,打死他也不信这种人畜无害的长相能说话那么欠。

史蒂夫努力的想找句不那么违背素质的话来回过去,巴恩斯又动了,史蒂夫随手从地上摸起一根钢管也砸了下去,结果就是史蒂夫的钢管砸中了巴恩斯的肩膀,巴恩斯的枪对准了史蒂夫的头。

史蒂夫,SDJ第一文明人,想骂娘。

他也没等着和巴恩斯对峙,他一偏头,同样掏出枪准备抵上巴恩斯的胸口,巴恩斯却一个过肩摔把他面朝下砸在了地上,另一只手端着枪在史蒂夫耳边击碎了两个酒瓶,又快速的挪回来放在了史蒂夫头上。

巴恩斯认真端详了一下,翻身坐上了史蒂夫的腰,顺带一巴掌扇在了史蒂夫的屁股上。

“你输了。”巴恩斯一本正经的用枪怼了怼了怼史蒂夫的头,“小狗。”

史蒂夫瞬间涨红了脸,洛基忍不住笑起来,他拍拍手,巴恩斯一脚把史蒂夫的枪踢远,又快速的支着史蒂夫的腰站起来,大步走向了蹲在桌子上的洛基。

“真棒,我的兰斯洛特。”洛基对他伸出手,他蹲着的桌子突然闪出一个巨大的草花图案,“我就知道你喜欢打架,这种纯粹的肉搏你最喜欢。”

巴恩斯把他抱住,“我不是原始人。”

洛基吻了吻他的侧脸,然后松开他,带着嘲讽的笑意的勾起了索尔的领带,“现在我宣布你输了,你的自由归我了。”

索尔一把抓住洛基的手,没理会后面女人手里的枪,“你可没说能用枪!”

“拜托~警察先生,我也没说你们不能用啊。”洛基轻轻一转手腕,食指搭在索尔的脉搏上摩挲,“所有的赌客里,压你的六十七位,压我的十八位,还有四十二位先生选择了弃权······那么我就赢到了六十七条生命,还有四十二个人的背叛······”

他突然凑近索尔,一只手扣住索尔的脖子,几乎是鼻尖对着鼻尖的距离,他手里还扯着索尔的领带,索尔不得不扬起上身配合他,他们的呼吸纠缠在一起,洛基突然伸出舌头舔了舔索尔的鼻尖。

索尔猛地推开洛基,他扭曲着脸擦拭自己的鼻子,洛基顺着他的力躺在桌子上,他轻轻的笑,“你在生气?别生气。”

紧接着赌场里几乎五分之四的桌子全部熄灯,那些女孩们撕下自己的裙子的下摆,用大腿锁住那些老赌客的头,黑暗里四面八方都是沉闷的击打声,洛基还在笑,索尔咬着牙,突然他感觉手腕上很不对劲。

他就着赌场里灰暗的灯光看了一眼,手腕赫然是一个闪电形状的伤口,小小的,还在往外渗着血珠。

史蒂夫走过来,在红裙子女人玩味的眼神里趴在索尔耳边小声开口,“没死,都被打晕了。”

索尔松了口气,他盯着面前躺在桌子上玩自己手指的洛基,等到那些声音逐渐消失,他才开口,“这是什么意思。”

“你不喜欢闪电吗?”洛基撑起上半身看他,他指甲上是一点鲜艳的红色,“我随便刻的,古代奴隶不都该有主人的烙印吗?”

“你!”

索尔猛地站起来,史蒂夫连忙压住他,背后的女人麻利的上膛,对着史蒂夫挑挑眉。

“我最讨厌闪电。”洛基笑起来,“你做了我的奴隶,我就告诉你这个秘密。”

索尔看上去像是恨不得立刻化身闪电劈死洛基。

“接下来我们开始第二局,你的地下通道和我的黑桃皇后——接下来的筹码是你的身体,让我们转换镜头!”

他声音清脆的散落一地,然后全场灯光大亮,赌场的门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被推开,穿着老派魔术师最喜欢的燕尾服少年拿着金色拐杖站在门口,他取下头上的高礼帽对着洛基行礼。

“欢迎来到蜘蛛马戏团!”彼得一翻礼帽,白鸽扇着翅膀一路摇晃着飞上了二楼,停在了娜塔莎面前,“今天我们为大家表演的节目是大变活人!”

他安静的等待了一会儿,发现只有巴恩斯和洛基在尽心尽力的配合他鼓掌,以及角落里的一个高大男人,他撇撇嘴,又抬起头大声对着楼上喊,“小姐,能告诉我们现在天花板上有人吗?”

娜塔莎一愣,下意识的朝头上看过去,黑黝黝的天花顶上确实不像是藏了什么东西的样子,但她没回答,而是重新警惕的低头看了下去。

死一样的安静。

“甜心,你为什么不愿意问问哥呢,你知道的,哥可不会像上面那个女人那样对你不理不睬的。”角落里那个之前鼓掌的高大男人走出来,“上面没有人,我的甜心。”

彼得的表情不像是被人配合后的喜悦,反倒有点生吞了一个榴莲的感觉,洛基的脸也黑了,出来的男人叼着烟,浑身上下都是文身,背后的枪和腰上的炸弹大概可以直接把这儿推平。

巴恩斯一撸袖子就要上去,男人却叼着烟转过来先和他和洛基先打了招呼,“呦!岳父岳母!没打扰你们办事儿吧!”

洛基看上去就好像被一坨狗屎问候了一样,索尔和史蒂夫诡异的在这种表情找到了一种奇异的愉悦感。

“韦德,你该庆幸彼得真正的养父不在这儿。”洛基一撑桌子潇洒的跳下来,韦德的脸僵硬了一下,不过很快他又转头看向了彼得,彼得不自然的看向洛基,洛基死死掐着巴恩斯的胳膊,“放人给他们看,然后我们走!”

“嗯,那么,警察先生,请抬头看——”

他高高的扔起帽子,在漫天散开的扑克牌里,从天花板上掉下来十几个用绳子绑住脚倒挂着的昏迷的男人,彼得弯腰,一个花手重新戴好了帽子,“我的胜局。”

一个黑发男人直直吊在索尔和史蒂夫之间,索尔一脚踢开桌子,“寇森!”

“可这怎么可能!寇森带着全部武器,而且是从地下进来的。”史蒂夫割断了寇森身上的绳子,眉头皱起来,“你一个人!”

“也不是全无可能的,比如,如果一开始这位寇森先生就没有来呢?”彼得再开口,声音居然和寇森一模一样,他掏出一张人皮面具丢到地上,“那就要简单些了。”

“那么第二局我也就赢了。”洛基这次意外的显得有点急促,索尔抬起头警惕的看着他,洛基却没理他,掏出一个对讲机,像是很着急的说了些什么。

索尔皱眉看向一口一个甜心叫着男孩的韦德,似乎从这个男人出现开始,洛基就显得很急躁,巴恩斯甚至一直把手搭在枪上防备着。

他下意识的开口,“第三局赌什么?”

“嗯——”洛基挑眉回看他,“我以为你看得出来我很急切的要离开,不过你现在······我是该以为你毫无情商,还是你以为接下里会有什么对我不利的事情发生,你想要坐收渔翁之利?”

索尔硬撑着没黑脸。

洛基却突然弯下腰,索尔猛的一退,洛基却跟着他向前,他不得已跌在地上,这一来洛基两只手就扶在他的大腿根部,而嘴唇就离他的下巴一毫米亲近。

“天真的警察,鲁莽,正义,但是勇猛。”

他的音色华丽,一下一下就好像鼓楼的钟声回荡在灼热的空气里,索尔突然浑身一愣。

该死的他有反应了。

“你猜的不错,会有一个很不利的人待会要来抓我,但是如果那个人看见有人对我这样,他可是会杀人的。”

索尔拼命的克制着自己那突如其来的冲动,他感觉自己快要在洛基那一下下的呼吸里被焚烧殆尽,他知道外面现在乱成一团,但没有比他脑子更乱的了。

“警察,我赌你永远也抓不到我。”洛基突然歪头在他耳朵上咬了咬,“这一辈子也不能,我在俄罗斯等你。”

他说完这句话,一把推开了索尔,然后就是连续的三个响指,全场黑灯,高跟鞋的响声,男人的吼叫,绳索收缩的声音,还有直升飞机的巨大破风声。

史蒂夫下意识的要打开手电筒,却在转身时听见自己耳边擦过一个极小极小的声音,“来俄罗斯找我,小狗。”

楼上的娜塔莎条件反射的打晕了高天尊,顺带把自己慢慢挪到了一个靠墙的地方,高跟鞋踩地的声音由远及近,“漂亮姑娘,把他给我吧。”

一记干脆的手刀,对方还不忘扶着她坐好。

台下的韦德熄灭了烟,他伸手,准确无误的向前跑了几步,一把抓住惊叫的男孩,满意的蹭了蹭男孩的头发,才放开手,“去吧,告诉洛基,那个人总会找到他的。”

世界重回彻底的光明大概是十几分钟后,在外面留守的警察检修了线路,他们慌乱的进来找到自己的两位老大,却发现自家老大们魂不守舍的坐在赌桌前。

对面的椅子上坐着一个金发西装的高大英俊的男人,韦德叼着烟站在他身后。

男人手里拿着洛基先前撕碎了扔在地上的裙子,他细细的摩挲,神情看不出什么意思。

过了一会儿,他才笑了两声,“小骗子。”


【废话:哈哈哈哈哈,猜猜后面的男人是谁,虽然有修罗场,不过其实基妹对这汉子完全无感哦,顺带下章基妹夜探锤哥,盾仔捡到一只守门放风的吧唧嘿嘿】


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65)
©陈年 | Powered by LOFTER